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利星行能源(昆山)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24 | 来源:利星行能源(昆山) | 阅读:1192

利星行能源是利星行机械集团于2017年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利星行能源依托全球领先的燃气发电设备、光伏材料,通过专业的技术平台,提供燃气、光伏等清洁能源的销售、建造、管理以及投资等业务。致力于提供综合、高效、专业的新能源、清洁能源及分布式能源为主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利星行能源提供多元化的业务合作模式,以灵活多变的形式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索拉透平提供1000kW-22000kW燃气轮机发电机产品以及配备燃气轮机核心的冷热电三联供系统。与传统供能方案相比,其能效可提高20%-40%,综合能效可达80%以上。

利星行能源作为索拉透平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之一,拥有专业的销售和工程技术能力,并建有全新的成套车间,致力于打造专业绿色环保高效率的能源解决方案,为中国的工业发电用户服务。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