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25 | 来源: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 | 阅读:1073

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营业务:活性炭、生物质气化发电、气化供暖、生物质炭基肥、生物质气化发电设备的研究与制造。

华净公司先后与南京林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建立院士工作站,荣获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并拥有国家专利三十余项,同时也是世界上率先实现炭、电、热、肥多联产的示范企业。

生物质气化多联产技术在实现清洁供暖的前提下,还解决了林农剩余物的利用难、生物质能源产品单一、城市供暖成本高等诸多问题,同时对大气和水源地污染的治理,化肥用量的减少,土壤的修复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我国实现碳中和、碳达峰这一重要目标。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