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北京华盈顺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27 | 来源:北京华盈顺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阅读:1107

北京华盈顺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华盈顺承重组了原华盈天润公司优质管理项目及资源,通过组织更新使公司迈向了科学管理的新发展阶段。华盈顺承致力于打造供暖事业与民生福祉工程进一步融合的创新模式,将逐步发展成为让万千家庭屋暖心更暖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公司。 

华盈顺承以供热服务为核心基础,目前主要从事清洁供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和博世低氮冷凝锅炉产品代理销售等业务。其中BOT模式投资运营的供热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服务200个小区58家单位,共计12万个用户,并与多个知名地产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在2016年首次引进博世低氮冷凝锅炉,是国内首家率先在项目上投入使用该产品的用户。基于该产品优良的性能和持续高效的节能特征以及常态氮排放低于30毫克的突出优势,现已与德国博世热力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博世该系列低氮冷凝锅炉的中国区总代理。并将该绿色供热系统模式在供热行业进行广泛推广,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受益。

公司具备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供热单位备案登记证书,是北京市二级标准化安全生产企业、国家发改委节能委员会合同能源管理认证单位(EMC)、中国城镇供热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供热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节能协会会员、中国清洁供热委员会主任会员单位、国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供热属于公共事业范畴,关乎民生。华盈顺承倡导商业文明促进社会文明的商业理念,将充分结合行业自身优势,整合更多企业资源,凝聚所有温暖力量,与社会各界共生共赢,创造无限的可能。既要行业暖,也要人心暖,更要社会暖,让温暖永不打烊,让幸福多一份保证!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