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北京承硕启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27 | 来源:北京承硕启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阅读:1123

北京承硕启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承德热力与硕人时代共同组建,公司充分发挥承德热力集团丰富的供热运营管理经验和硕人时代雄厚的软硬件研发实力,以共同开发的“启智”智慧供热管理平台为依托,通过“产品+服务”的合作模式,积极承担为行业服务、为企业赋能的历史使命,为供热行业数字化转型、企业节能降耗做出贡献。

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个以集中供热为主,兼营热电工程设计与安装、物资经销、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制造、合同能源管理等多元经济的现代企业集团。凭借三十余年的运营管理经验,通过在精细化管理、科技创新、人才管理等方面的深耕细作,企业多项运营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现为全国城镇供热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北省城镇供热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北京硕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采用嵌入式计算机技术、打造远程测控和市政自动化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为城镇供热企业和终端热用户提供专业化、智能化、自动化的供热节能产品及相关服务。

 “启智”智慧供热管理平台,定位于大型综合性生产管理平台,管理单元涉及源、网、站、户整个供热系统,管理纬度涵盖调控、评价、管理、服务整个生产运行环节。平台的应用,可有效助力热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降低供热系统能耗。

“启智”智慧供热管理平台,通过行业经验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全面结合,可实现整个系统的全自动智能平衡调节、供热能耗的精准管控、系统故障和异常的智能诊断、设备巡检调度的全数字化管理。

 “启智”智慧供热管理平台,已成功在承德热力集团下属12家公司、7200万平方米、1400多个换热系统上线运行,实现了国内首个大型供热系统调控由自动化向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和8%的节能降耗目标,同时助力承德市成功入选住建部供热智能化试点城市。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