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龙基绿能(北京盛昌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27 | 来源:龙基绿能(北京盛昌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阅读:1251

龙基绿能(北京盛昌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新能源科技、清洁能源应用的绿色能源企业,从事清洁供热项目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节能技术、管理服务等相关业务。公司连续十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龙基绿能经过十余年的跨越式发展,已经成为以北京为中心并向东北、西北、华北等多地区辐射,跨区域经营的专业供热、热电联产的集团化公司。现有天然气、清洁煤粉、生物质集中供热和发电等十多个项目,为城镇居民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供热服务,供热面积约2000万平米,年发电7000小时以上,年发电量约2.1亿千瓦时,年节约标准煤1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1万吨。公司先后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体系认证,确保公司生产运行高标准、精细化管理,连续多年实现安全管理零事故的目标。所有生产厂用锅炉均按国家最新环保标准配备了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施,确保烟气排放符合国家和地方标准。

龙基绿能拥有一支团结、务实、高效的专业技术及管理团队,具有较强的专业科研和工程技术开发实力。多年来一直以诚信为基础,以卓越为目标,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并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等国内多所大学及国家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关系。公司先后加入中国城镇供热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等行业组织,并受邀担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特邀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常务会员单位、北京供热协会理事单位、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拥有30余项国家专利,承担了两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开发并掌握着目前国内较为先进的生物质锅炉制造技术、生物质电厂运行技术,换热站远程监控系统,分布式变频调节系统和能源集中管控系统。摸索和建立了适合中国国情的生物质燃料收、储、运体系,并积累了丰富的燃料管理经验,在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清洁能源应用和节能降耗、技术创新等方面均取得巨大成绩。

龙基绿能自成立以来,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时任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副市长牛有成、内蒙古自治区书记李纪恒、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等国家和省市领导先后到公司视察,对公司给予高度评价。我们相信,通过我们不断努力和追求来带动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一定能够实现社会和企业的共赢!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做出更大贡献!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