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202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发布 联美控股再度上榜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12-17 | 来源:联美控股 | 阅读:376

日前,由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实施的研究评价项目――202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重磅发布。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美控股”,600167.SH)凭借稳健经营和持续创新再度上榜500强榜单。

据了解,该榜单已连续开展12届,采用国际通用评价方式,以上一年度收入为主要指标,进行混合排名,评价对象包含了石油、电力、煤炭、燃气、新能源、节能环保、综合类等行业,以及央企、地方国企、民企等各类型企业,旨在对我国整体能源产业格局进行梳理厘清、确定不同能源集团的市场地位和作用。

中国能源(集团)500强各行业入围企业数量  来源:中国能源报

202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显示,入围企业的行业结构发生较大变化,较往年相比传统能源企业排名全面下滑,新能源、节能环保逆势增长。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以清洁供热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近年来,联美控股通过深层次、多维度改造升级,运营能力进一步增强,供热主业竞争力持续提升,市场空间不断扩大。联美控股2020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5.98亿元,较上年增长2.02亿元。

在此基础上,联美控股积极探索布局氢能、储能等领域,积极开拓蓝海市场,全方位打造综合能源智慧运营业务模式。

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联美控股始终坚守“清洁、高效、智慧、低碳”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行稳致远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