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赴中嘉能源调研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1-06 | 来源:CHIC | 阅读:750

2022年1月6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秘书长周春一行拜访会员单位——中嘉能源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中嘉能源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供暖项目地,中嘉能源董事长沈晓琳热情接待。

 


董事长沈晓琳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典型项目及发展计划。周春秘书长高度肯定了中嘉能源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当前“双碳”背景下的清洁供热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在沈董带领下,CHIC一行参观了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供暖项目现场。

走进中嘉能源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供暖项目现场,映入眼帘的便是整洁干净的锅炉房、安静有序的监控室和亮洁如新的回水管道,据沈董介绍,中嘉能源项目所使用的都是欧洲先进的节能技术及产品,在拥有最全资质的前提下,项目工程的完成都是靠中嘉自己的专业团队,从2008年企业实施供热转型,十几年来,中嘉能源供暖项目的投诉纠纷是零。从细微之处到企业形象,无一不体现沈董坚持“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原则。

 

中嘉能源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供暖系统的投资运营及托管服务、供暖系统节能诊断、节能改造及节能锅炉的销售。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52人专业管理团队,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5人、锅炉房高级运行管理人员6人,并聘有专家顾问数人。

中嘉成立以来,秉承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宗旨,与欧洲数家世界知名暖通企业合作,在供暖系统中引进欧洲先进的节能技术及产品,致力于推广应用先进的供暖节能技术和合同能源管理模式。

中嘉在暖通节能方面拥有八项节能技术:气候补偿、烟气余热回收、分时区控制、水力平衡、楼前混水、变频技术、集中控制、室温调控。公司已成功地在空司经济适用房、国家安全部、空军油料研究所、华北电力大学项目上应用了这些技术,其中,国家安全部、空军油料研究所节能效果特别显著。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