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启迪绿能来CHIC交流洽谈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1-18 | 来源:CHIC | 阅读:2036

2022年1月14日,启迪绿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磊、总经理邱春苗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交流洽谈,CHIC秘书长周春等热情接待。

启迪绿能总经理邱春苗详细介绍了启迪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和核心技术产品。启迪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启迪清洁能源在碳中和背景下成立的一家零碳园区综合能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启迪清能在碳中和相关领域的产业资源,全球创新技术的整合能力,以及专业团队在零碳园区多年的丰富经验,为政府和企业提供零碳园区综合能源服务,减碳技术支撑。启迪绿能为园区的综合智慧能源高效利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通过对横向“冷热水电气”的用能分析,以及纵向“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数据建模,利用核心调控算法指导园区能源站不同能源设备分配运行工作,从而提高整个园区的综合能源使用效率,降低园区综合能源强度和能源总量的消耗,减少园区碳排。

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搭建了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为政府、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CHIC全力支持清洁供热优秀技术创新和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热烈交流后,CHIC与启迪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品牌宣传、技术推广、会议活动、政策咨询、市场拓展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北京启迪绿能是启迪清洁能源控股的一家技术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零碳园区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园区的综合智慧能源高效利用。

启迪绿能成功参与改造了北京绿色示范工程,在该项目中,通过对不同场景负荷预测,计算,成功调控能源站多种设备,使得源网荷储能效最优,为园区能源的综合使用效率提供高10-20%,同时减少碳排15—30%,并且能够持续的为园区提供节能改造方案服务。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