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清谈小会(第4期)走进启迪绿能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3-07 | 来源:CHIC | 阅读:895

2022年3月4日,CHIC清谈小会(第4期)走进CHIC会员单位——北京启迪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绿能”)。启迪清洁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旭光,启迪绿能董事长陈明磊、总经理邱春苗代表承办单位参加会议,碳-分子气化燃烧专家组、四季沐歌集团、润民环保集团、北京春望宇延投资、北京金易奥科技、青岛海尔空调、上海济邦投资、东合能源等企业代表与专家参加交流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副秘书长宋海涛等协会成员参会,会议由CHIC会员部副部长李海霞主持。

李海霞从咨询研究、品牌宣传、交流合作、能力建设、融资服务、国际交流六大版块详细介绍了CHIC清洁供热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内容及优势,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通过搭建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创造高效、多能、有序、务实的合作方式,为政府、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

会议围绕清洁供热、智慧园区、综合能源服务等话题展开交流。启迪清洁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旭光详细介绍了启迪清洁能源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全力打造“技术+产业+资本”立体三螺旋的创新理论体系,构架以“研究院+专家团队+专业公司,地方研究院+项目公司+央企合作,创投基金+产业投资+孵化上市”的清洁能源生态系统。启迪绿能总经理邱春苗介绍,启迪绿能作为致力于零碳园区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园区的综合智慧能源高效利用的技术创新型科技企业,是启迪清洁能源全面布局清洁能源领域产业链,打造“一脑一链三网”核心竞争力中的“一脑”,拥有多能流联动调控系统在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模型中能够发挥核心作用,提高能源的综合使用效率10—20%,同时减少碳排15—30%。

会上,大家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先进技术、未来发展及合作要点进行详略介绍,并针对清洁供热当下热点话题、产业政策、发展趋势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在思想碰撞间,与会代表相互学习、深入交流,达成行业共鸣,并为相互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HIC清谈小会”是CHIC于2022年发起的精品沙龙活动,旨在加强CHIC与成员单位的交流互动,提升CHIC成员之间技术、资金、人才、市场等要素的高效匹配,助力成员单位快速发展壮大,进而促进清洁供热产业健康发展。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