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清谈小会(第6期)走进诸葛七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3-25 | 来源:CHIC | 阅读:902

2022年3月24日,CHIC清谈小会(第6期)走进CHIC法律中心——诸葛七律。诸葛七律创始人石慧杰律师,市场部负责人张卓等代表承办方参加会议,鼎诚环保,麦昆能源,时代科仪新能源,乐沃新能源,建纬律师事务所,节克引擎,金房节能,上海一核阀门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秘书长周春、副秘书长宋海涛等协会成员参会,会议由CHIC会员部副部长李海霞主持。

CHIC秘书长周春对诸葛七律承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参加第六期清谈小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同时从“双碳”背景下清洁供热与节能发展新机遇以及CHIC2022目前开展的重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其中已经出版发行的《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我国北方地区供热总面积225亿平方米(城镇供热面积154亿平方米,农村供热面积71亿平方米),其中,清洁供热面积158亿平方米,清洁供热率超过70%。全国涉及清洁供热企业8250家,产业总产值9100亿元,从业人员达120万人,清洁供热产业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关键领域和重要抓手。

CHIC会员部副部长李海霞从咨询研究、品牌宣传、交流合作、能力建设、融资服务、国际交流六大版块详细介绍了CHIC清洁供热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内容及优势,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通过搭建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创造高效、多能、有序、务实的合作方式,为政府、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

诸葛七律市场部负责人张卓详细介绍了其创新平台及专业团队情况。诸葛七律开发了“律师端”和“企业端”双向系统,每个系统又开发了“电脑端”和“手机APP”,企业可通过移动互联网随时发起咨询,实现便捷、及时、高效的法律服务;其团队三十余人,均由为行业服务多年的专职律师组成,其中超半数律师执业期限超十年,拥有业内资深的成功经验。节能板块是其重要的服务内容之一,并且开发合同能源管理全过程陪跑项目,全流程服务企业,保障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顺利履行。

交流会上,各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技术产品及未来发展,并针对清洁供热项目在运营管理、改造施工、商业模式、招投标等法务问题进行了充分且专业的学习、交流和探讨,多方达成合作共识。


“CHIC清谈小会”是CHIC于2022年发起的精品沙龙活动,旨在加强CHIC与成员单位的交流互动,提升CHIC成员之间技术、资金、人才、市场等要素的高效匹配,助力成员单位快速发展壮大,进而促进清洁供热产业健康发展。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