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喜报!CHIC高效完成银企对接 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4-06 | 来源:CHIC | 阅读:870

为有效解决CHIC会员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帮助企业快速获得资金支持,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联合南京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于2021年12月21日在北京组织交流对接会。参会企业与金融机构就企业的发展与融资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

CHIC会员单位龙基能源集团已成功获得南京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科技类信用贷款300万元,资金的成功到位是金融机构对龙基能源信用与实力的认可,对企业后续融资能力的增强具有重要意义。南京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对于CHIC的会员企业给与大力支持,从沟通资料到放款,一个月内高效完成。

在国家双碳战略的引导带动下,整个清洁供热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期。而发展就需要资金的投入,帮助清洁供热产业更好的进行融资、缓解融资难题是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不懈奋斗努力的重要目标之一,相信通过CHIC平台为产融两端搭建的合作桥梁,会有更多的会员企业在经营发展中获得助力。

 

南京银行简介: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7亿元,资产规模1.7万亿元,存款总额超1万亿元,贷款总额超7800亿元,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三季度单季实现近39亿元。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9年,现有营业网点15家,目前资产规模达到了1000亿。一直致力于扶植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针对高新技术企业推出了一系列科技贷款产品。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