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京城胡同小院 共话节能低碳”——CHIC清谈小会(第8期)走进鼎诚环保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4-22 | 来源:CHIC | 阅读:949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清洁供热企业在胜日新景中迎来了又一次的相聚。2022年4月22日,CHIC清谈小会(第8期)走进浙江鼎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鼎诚环保董事长王保忠、总裁李圣良等代表承办方参加会议,志能祥赢董事长李占国,龙基能源董事长、总经理傅玉清、总经办主任杨力,中通能源集团副总裁邓川江、事业部总经理杨志刚,中竞集团总经理原浩,京能燕开总经理刘国斌,兴业银行门头沟支行行长卢仲石,金房节能销售部经理张志春,同方节能热泵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黄国华,华夏宏源COO、副总经理张磊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秘书长周春、宣传部部长孙小宇等协会成员参会,会议由CHIC会员部副部长李海霞主持。

绿色技术创新日益成为绿色发展的重要动力,成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双碳”背景下,绿色低碳技术创新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关键驱动力。鼎诚环保是致力于提供适用于各种烟气环境的氟塑料换热器研发、设计、制造和成套服务的节能环保领域应用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清谈小会吸引行业各方企业同聚小院,共话“双碳”背景下,绿色低碳技术的重要意义。



会议开始前,CHIC秘书长周春与鼎诚环保董事长王保忠分别表达了对参会嘉宾的欢迎和感谢。


CHIC秘书长周春表示,“双碳”目标引领下的中国清洁供热产业迎来大发展,绿色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是产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今年CHIC的重要工作之一是筹建绿色技术推广中心,定位是国家绿色技术产品展览展示及宣传推广的交流合作平台,地点位于国家发改委办公楼——新华大厦三层,毗邻国家节能中心,目前正在抓紧建设中。



鼎诚环保董事长王保忠表示,在座企业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为清洁供热产业发展和节能环保低碳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国家政策引领和协会平台的支持下,希望大家能够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实现CHIC倡导的发展理念“共创、共享、共赢”,并预祝此次清谈小会圆满举办。



鼎诚环保总裁李圣良从节能要求、主要产品、技术优势、企业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鼎诚拥有换热器设计、制造等核心技术,生产质量稳定、成材率高,完善了成本控制体系,拥有优秀业绩及团队,其优秀的氟塑料技术产品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易清理、换热性能良好、使用寿命长、耐热范围广等优势特点,产品用于烟气余热回收系统,实现节煤、节水、减少 CO2、NOX、SO2 排放、降低大气污染物落地浓度等多项指标。


CHIC宣传部部长孙小宇从咨询研究、品牌宣传、交流合作、能力建设、融资服务、国际交流六大版块详细介绍了CHIC清洁供热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内容及优势,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通过搭建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秉承“共创、共享、共赢”发展理念,为政府、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



交流会上,各位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项目案例、市场经验及未来发展,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清洁供热作为覆盖上中下游的庞大产业,在各自独立中又有联结,参会企业在交流中寻找合作契合点,实现了资源共享,达成了共赢合作。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