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资讯 >文章详情

【企业推荐】北京创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7-21 | 来源:CHIC | 阅读:1124


北京创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综合能源智慧服务商,致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致力于能源清洁高效供给与产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清洁能源,建筑环境,工农业生产等领域专业技术与算法,面向能源系统用户、能源设备产销企业、政府部门、工程设计、科研机构、维护服务等机构提供综合能源数字化、智慧化服务。已经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先进完善、智慧高效的产品及方案,提升了客户经济效益,促进了行业发展。使万千终端用户有了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国家节能减碳、绿色环保产业做出了更多的价值贡献。

创今不断探索综合能源智慧服务新业态,共建共享的智慧能源生态圈。


综合能源管理


智慧城市


创今智慧供热:每季能耗费用省6元/平

*备注:该数据为山西忻州地区测算得出,受各地电价政策、地理环境、建筑和气候条件不同而有所变化。



创今清洁智慧供热平台,以提高供热系统运行效率和业务管理能力为目标,采集监控能源系统全维度、全要素运行数据,融合清洁能源与建筑环境专业算法和模型,形成供热系统智能控制策略,实现能源系统“源、网、荷、储”自动运行、智能调整,动态优化。实现舒适度与系统能效的大幅提升。同时为供暖运营和物业管理企业提供客户管理、财务收费、智能客服、维修维护、资产管理等全流程业务管理平台,实现能耗与管理费用的大幅下降。




创今智慧建筑与建筑节能

创今应用大数据、数字孪生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建筑环境与能源的专业算法,根据建筑运行特性及建筑耗能系统状态,为园区、建筑、物业等客户提供智慧园区、智慧建筑以及建筑节能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为客户提供项目规划、投融资、方案设计、改造工程、智慧运行、效果评估、降碳成效等智慧园区建设与建筑节能的项目全流程服务。

创今对园区与建筑运行的重点能耗系统,例如:中央空调、供热系统、新风、照明、电梯、给排水等建筑环境与能源系统进行科学规划设计与改造施工,全面采集监控园区或建筑系统运行的全维度、多要素数据,经过专业的大数据分析,配合神经网络与建筑环境领域的专业算法,形成数字化、智能化的运行控制策略,实时自动控制各类建筑环境与能源系统高效运行。实现园区与建筑内舒适度的大幅提升,与建筑能耗的大幅降低。同时,融合碳排放管理标准与方法学,形成智慧化的园区与建筑碳排放管理大数据,助力用户绿色低碳发展。



智慧园区


零碳园区

绿色人居·建筑环境


高效机房



清洁能源产业数字化平台-热链云

融合移动、IoT、社交、大数据、AI等先进技术,为能源设备产销行业构建“营-销-金-运-服”业务全流程一体化、网络化、智慧化综合解决方案,涵盖多渠道获客、商机转化、项目推进、客户跟进、渠道拓展、项目投资对接等众多市场拓展功能和方案;实现能源设备产销企业经营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提升企业营销管理、项目管理、人员管理、工程管理、客户服务各方面综合能力,提升企业经营效率,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