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清谈小会(第9期)在京举办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8-31 | 来源:CHIC | 阅读:945

2022年7月21日,由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主办,杭州云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期清谈小会在CHIC会议室举办。云谷科技副总裁邹毅等代表承办方参加会议,正德金环境董事长宋福良、启迪绿能董事长陈明磊、神州蓝天环保董事长薛胜利、北京煤热院道石研究院院长吴荣、旺盛能源总经理周瑶、创今智能高级客户经理高阳、北燃能源副总工程师刘蕾、亚派科技战略发展中心总监陈渊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秘书长周春、副秘书长唐洁等协会成员参会,会议由CHIC会员部副部长李海霞主持。

周春秘书长对参加清谈小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及对云谷科技承办会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CHIC近期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一是国家发改委委托CHIC牵头的研究课题《智慧供热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有关政策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刚刚结束的课题专家座谈会上,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了课题的价值,认为其成果有厚度,研究有深度,内容适应了时代发展新要求,对推进城乡供热节能低碳转型,全面提升供热系统能效与智能化水平,构建安全低碳、清洁高效、智慧经济的新型供热系统有重大意义。二是绿色低碳技术中心建设工作基本完成,作为国家发改委《绿色技术目录》《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中绿色低碳技术的展览展示及交流合作平台,众多优秀技术产品将陆续在这里进行展览展示并开展相关的供需对接活动。三是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品牌盛会——“第三届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峰会”将于8月4-5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线下+线上模式,全程对社会开放,供热行业相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等将出席大会,阵容强大,议题深刻,欢迎大家关注并报名参会。CHIC会员部副部长李海霞从咨询研究、品牌宣传、交流合作、能力建设、融资服务、国际交流六大版块详细介绍了CHIC清洁供热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内容及优势,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通过搭建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创造高效、多能、有序、务实的合作方式,为政府、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

云谷科技副总裁邹毅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委托云谷科技副总工应汝强详细介绍了云谷科技优秀技术及公司业务情况。云谷科技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技术,基于工业互联网产品构建热能全域协同模型,围绕人工智能技术,打造“TEMPED全域协同热能管理平台,以数字创新支持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创始人丁云在2012年10月创办云谷科技,是平衡热量表的发明人,室温软测量技术的发明人,平衡控制算法的发明人。公司凭借全球领先的平衡热量表、L值平衡控制算法、室温软测量技术、TEMPED全域协同热能管理平台等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成果,为供热企业提供智慧供热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已涵盖换热站监控系统、单元平衡系统、户间平衡系统、热计量和能耗监测系统、节能运维服务等应用。经过11年供热领域的耕耘,在全网平衡、流量传感器、室温软测量、表阀一体等关键技术领域具备行业领先的核心优势,拥有三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交流会上,各位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技术产品、市场经验及未来发展,并就“智慧供热”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碳”目标背景下,智慧供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协同共生创造行业健康新生态。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