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清谈小会(第10期)在京举办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8-31 | 来源:CHIC | 阅读:1979

2022年8月30日,由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主办,北京嘉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期清谈小会在绿色低碳技术中心举办。北京嘉洁能董事长石松林、副总经理张小梅代表承办方参加会议,金房节能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付英、研发中心总经理张迪,硕人时代总经理刘玉侠,清新环境总经理徐家彬,中元国际副院长张伟,清华大学无锡院能源物联网中心负责人张连军,长征泵阀总经理李晓杰,拓普索尔华北大区总监王阳,中国公路车辆党委工作部党办主管张 扬,创梦科技运营总监张钊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副秘书长唐洁、宋海涛等协会成员参会,会议由CHIC会员部副部长李海霞主持。

CHIC副秘书长唐洁对参加清谈小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及对嘉洁能承办会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CHIC近期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尤其提到绿色低碳技术中心已建成并运行,作为国家发改委《绿色技术目录》《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中绿色低碳技术的展览展示及交流合作平台,众多优秀技术产品将陆续在这里进行展览展示并开展相关的供需对接活动。CHIC会员部副部长李海霞从咨询研究、品牌宣传、交流合作、能力建设、融资服务、国际交流六大版块详细介绍了CHIC清洁供热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内容及优势,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通过搭建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创造高效、多能、有序、务实的合作方式,为政府、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


嘉洁能副总经理张小梅介绍了北京嘉洁能的主营业务、解决方案、先进技术及落地模式。北京嘉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1亿元,是国家工信部和北京市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双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件”企业。嘉洁能源网荷储协同解决方案可为“源网荷储一体化+多能互补”体系提供高度契合的实施路径和多维度应用场景,每个板块均能产生多点结合的相互赋能机制,形成具有自身特点和综合价值的“源网荷储”协同方案。作为三大业务板块之一的清洁供热及智慧系统业务,以蓄热式、直热式电供暖全系列解决方案为核心,其自主研发的储能式碳纤维电供暖智慧系统,拥有市政零投资、污染零排放、电力零增容、设备零折旧、使用零维护、用户零投诉;建设费用节约30%;充分利用低谷电,运行成本比燃煤低;几乎无管理成本;使用寿命是其他供暖系统的3倍等优势。嘉洁能技术经过十多年的积淀和市场应用,实际项目应用已达3000多万平米,市场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交流会上,各位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业务范围,分享了市场经验和产业发展体悟。此次参会单位作为分布在清洁供热产业链上下游的个体,在交流中探寻合作契机,相互学习、共赢发展。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