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清谈小会(第11期)在京举办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9-20 | 来源:CHIC | 阅读:4238

2022年9月16日,由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主办,森创中汇(北京)热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期清谈小会在绿色低碳技术中心举办。森创中汇总经理刘相东、副总经理杨缙等代表承办方参加会议。北京百利时、中竞同创、深圳中燃热力、河北同力、中科清能、北京国电投综合智慧能源、中石化绿源地热、米诺国际能源、协合新能源、中核融资租赁、福星巨彩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副秘书长宋海涛、宣传部部长孙小宇等协会成员参会,会议由CHIC会员部副部长李海霞主持。

副秘书长宋海涛对参加清谈小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及对森创中汇承办会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CHIC近期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其中提到,CHIC近期组建市场部,旨在发挥好协会平台的纽带与桥梁作用,更好服务企业,促进行业内更广泛、更深入的需求对接,推动项目落地,让协会服务更加务实、更富成效。CHIC会员部副部长李海霞从咨询研究、品牌宣传、交流合作、能力建设、融资服务、国际交流六大版块详细介绍了CHIC清洁供热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内容及优势,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通过搭建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创造高效、多能、有序、务实的合作方式,为政府、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


总经理刘相东详细介绍了森创中汇主打产品、先进技术、典型案例以及合作模式。其中,“闭式能源塔热泵技术”是国内唯一一款以空气为热源的超低温运行的全领域热泵技术,主要由闭式热源塔和超低温热泵主机组成,是对传统空气源热泵的一种创新和升级, 也是对热源塔热泵的创造性革新。闭式热源塔热泵系统可在环境温度-20℃时,稳定运行,根据客户需求可生产40℃-110 ℃热水, 能广泛应用于居民集中供暖、公建冷暖联供、恒温养殖、工业干燥、 食品加工、医药生产等领域。截至目前,已投运的典型案例有项目总面积约600万平方米的四川省眉山加州智慧城闭式热源塔热泵系统---冷暖联供项目,湖北省松滋佳和大厦闭式热源塔热泵系统---冷暖联供项目,天津市工农联盟荣达宏园闭式热源塔热泵系统供暖项目等。森创中汇作为集团公司,拥有全资和控股公司9家,业务覆盖北京、天津、山东、湖北、湖南、四川、重庆等地。先后与国网综合能源、三峡能源、海尔空调、中国燃气、中国能建、中国电建、铁塔能源、中粮地产、碧桂园、宝能地产等企业达成合作。



交流会上,各位代表通过介绍企业情况、分享市场经验、交流行业热点,在相互学习和探讨中建立友谊。疫情之下虽寒潮来袭,但行业伙伴们在交流中碰撞出的合作火花却仍能簇起希望的热浪。在合作中共赢,在共赢中发展,这也是CHIC清谈小会创办的初心与希冀。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