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 >文章详情

乐沃新能源:用末端智慧探寻精准供热最优解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11-16 | 来源:CHIC | 阅读:2564

2016年,乐沃(天津)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沃新能源”)与芬兰有近30年楼宇换热站设计和生产历史的盖博威尔(GEBWELL)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实现技术合作,正式开启智慧末端助力中国供热方式向低碳、低运行成本、低能耗转变的清洁供热征程;2017年,在天津成立生产基地,完成了一代产品的研发,并实现规模量产;2018年,广泛建设试点,推广楼宇模式;2019年,产品升级迭代,推动大庆政府进行楼宇机组整城改造规划;2020年,楼宇机组项目推广至吉林、陕西、辽宁等省份;2021-2022年,全面升级精益生产,成为天津市瞪羚企业。

乐沃新能源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17年建立生产基地以来,始终致力于将北欧楼宇换热机组的精准供热模式引入中国供热行业。并已在实践推广的过程中综合中国国情,结合智能制造及大数据技术,将楼宇机组带入了智能供热模式的推广与应用阶段。为国内的热力企业提供了低成本、低能耗、低排放的精细化运营方式,帮助热力企业改变传统区域换热站理念,实现精准智能供热、按需供热的楼宇换热模式。截至目前,已在大庆、北京、济南、郑州等地推广了多个成功案例,节能、节电、节水效果明显,老百姓的居住舒适度也同比得到极大改善。

2022年8月25日,乐沃新能源凭借卓越的智慧供热系统、高效蓄热/换热/散热设备荣获清洁供热服务AAAAA认证。

乐沃(天津)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供热/制冷事业,主要从事楼宇换热机组、混水机组、区域换热机组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是专业为客户提供换热机组设备及供热系统二次网水力平衡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乐沃(REVOHEAT)公司立志于引领中国供热行业的发展方向,坚定“科技助力低碳减排,科技引导行业进步”的发展理念。利用先进的技术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供热技术及优质产品。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