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原副主任朱万勇部长到CHIC走访慰问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1-26 | 来源:CHIC | 阅读:816

2019年1月25日,CHIC高级顾问、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原副主任朱万勇部长莅临CHIC慰问秘书处工作人员。

捕获.JPG


CHIC常务副主任李长征代表秘书处向朱部长汇报了CHIC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朱部长对CHIC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清洁供热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北方地区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关系雾霾天能不能减少,是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农村生活方式革命的重要内容,意义十分重大。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作为全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平台窗口作用,为政府做好服务,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产业做好服务。同时要发挥行业专家智库作用,做政府参谋助手,企业成长助手,产业发展推手,引领并规范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牌匾.jpg

朱部长为CHIC亲笔题写“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牌匾,并将精心准备的“福”字作为新春礼物送给秘书处工作人员。朱部长对CHIC的关心和问候,使大家备受鼓舞,信心更足,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CHIC,为清洁供热产业健康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