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 >文章详情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清洁供热服务》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12-09 | 来源:CHIC | 阅读:6173

2022年12月7日,《清洁供热服务》专家审查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的专家有: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李德英教授、国家能源局张玉清原副局长、清华大学杨旭东教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曹勇研究员、北京建筑大学那威教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李晓峰教授级高工、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道石研究院吴荣教授级高工。会议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标准化管理办公室臧凌云主任主持。

《清洁供热服务》审查会线上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审查会上,主编单位北京国发绿色节能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编制组介绍了《清洁供热服务》编制背景、编制内容、编制中的主要问题、重点内容说明及根据各方面反馈意见进行修改的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组的汇报,并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和质询。对标准具体内容的规范性、合理性和适用性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专家组认为,《清洁供热服务》团体标准聚焦清洁供热服务的能力资质、服务效果以及服务质量等方面,建立以服务的功能性、经济性、安全性、时间性、舒适性和环保性为基础的评价标准。标准的制定填补了清洁供热服务领域相关标准的空白,对清洁供热企业向热用户提供清洁供热产品的相关活动具有引导作用。

下一步标办将督促编制组针对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审核通过后正式进入报批阶段。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