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双良节能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3-04-17 | 来源:双良节能 | 阅读:412


近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和质量管理优秀奖的决定》,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

无锡市市长质量奖是无锡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包括“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和“无锡市质量管理优秀奖”两个奖项,表彰无锡市在经营管理和质量管理方面取得卓越绩效的组织,引导和激励广大组织建立和实施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该奖项的获得,既是对双良节能持续践行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双良节能始终如一专注品质和服务的重要认可。

成立至今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双良节能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核心,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永远将品质置于首位。并且始终以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为核心驱动力,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无锡市市长质量奖也是对全体双良节能员工辛勤付出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肯定。公司将持续打造和谐、和睦的工作氛围,通过不断加强内部培训和团队建设,提高员工的专业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共力实现团队协作的目标。

未来,双良节能将继续加强品质管理和技术创新,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和社会期待,创造更大价值,做出更多贡献!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