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华清集团董事长刘长林一行到访CHIC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3-06 | 来源:原创 | 阅读:737

2019年3月4日,北京华清融合投资集团公司(简称“北京华清集团”)董事长刘长林、总工程师李文伟、副总经理楼洪波、财务总监董秀芝一行到访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CHIC秘书长周春、副秘书长张学与刘长林等人就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发展、地热及热泵技术应用、企业发展规划、投融资商业模式、双方合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刘长林介绍,北京华清集团成立二十多年来,在热泵领域累计实施了数百个项目,服务面积超过3500万平米,项目团队积极创新,创造了北京市首个地热供热示范项目、北京市第一个水源热泵项目等多个业内第一。同时公司团队主要成员组织实施了多个经典项目,如北京奥运村再生水源热泵项目、上海世博会博轴江水源+桩基埋管热泵项目等。刘长林表示,中国清洁供热产业迎来百年一遇的重要机遇期,北京华清集团深耕行业二十年,已做好各项准备,将充分发挥公司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为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发展做一份贡献。希望CHIC在市场项目、技术推广、资金合作、品牌宣传等方面能给予重点支持。


周春介绍了CHIC成立背景、发展理念、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及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针对刘长林董事长提出的发展诉求,周春表示,CHIC将充分发挥行业平台作用,在技术推广、市场拓展、融资服务、品牌宣传、能力建设等方面为北京华清集团提供全方位支撑服务,助力北京华清集团做大做强。



北京华清融合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华清集团,集团下属公司最早创建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地热、热泵新能源项目推广的专业化企业集团。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经营领域涉及能源投资与EMC、热泵工程、高效蓄热、地热勘查与施工、地质与岩土工程、温泉休闲度假产业、产品生产及销售等相关行业。拥有华清荣昊、华清荣益等十余家子公司和新天华业、爱尔博克等多家参股公司,员工800余人。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