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双良节能荣获2023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3-10-10 | 来源:双良节能 | 阅读:566

近日,2023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践行绿色发展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坚守与担当,赢得了江苏省人民政府的肯定与嘉奖,荣获2023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作为经济大省、制造业大省,江苏历来重视质量强省建设,发力打造的质量和品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江苏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包括“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提名奖”两个奖项,主要授予全省范围内质量管理模式先进、成效卓越,体现标杆引领作用的各类组织,每年评定一次,评定数量各不超过10个。

此次获奖是双良节能在质量管理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也是公司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双良节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实业为本,以品质为核心,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双良节能经营策略围绕“新”、“高”两个关键词,思考如何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在集团版图上持续贡献价值。双良节能正在以“节能节水”+“清洁能源”的产业布局,实现从一家专业设备制造商到一家零碳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华丽蜕变,为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未来而努力。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