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恒有源集团董事长徐生恒等一行来访CHIC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3-11-23 | 来源:CHIC | 阅读:236

2023年11月20日,中国恒有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有源集团”)董事长徐生恒,副总何天悦、李瑛珺一行来访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云谷科技总裁助理张学参与交流,CHIC执行副主任周春、秘书长助理孙小宇热情接待。

恒有源集团自2000年成立,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于利用浅层地能作为建筑物供热替代能源的科研与应用推广,实现了原创浅层地能采集换热技术的产业化发展,其与热泵技术产品相结合,让低品位的浅层地能(低于25度)成为建筑物供热的替代能源,在北方供热地区原来传统燃烧、单一供暖行业的基础上,供热和制冷两个行业融合而成新时期地能热冷一体化新兴产业,在五个产业板块(规划与设计、可再生浅层地能供给、智能制造、工程与建设、运行与维护)支撑下走出了一条无燃烧、零排放的为北方建筑物清洁、智慧供暖,治理雾霾的新路子。徐董介绍,如今的恒有源集团在拓展自有业务的同时,也将积极布局氢能应用领域,打造零碳、绿色、智慧能源系统服务方案,逐步完善“发展和利用与传统能源成本相当的绿色替代能源”的应用技术方向,逐步实现“发展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替代传统化石能源产业:氢能+地能(热)”的企业愿景。

CHIC执行副主任周春高度肯定了恒有源集团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战略规划,同时介绍CHIC长期以来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CHIC围绕政府、行业、企业做好服务,配合政府宣贯、落实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促进行业做好标准、规范及研究行业痛点、难点并寻找解决路径;助力企业市场开拓、技术推广,探索落地更多有效可行的可持续发展方案。

双方在智慧供热发展、评级认证、政策建议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