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内蒙古出版社集团副书记曾涵到访CHIC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4-17 | 来源:原创 | 阅读:690

2019年4月16日,内蒙古出版社集团副书记、总经理曾涵一行到访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CHIC专家委员会主任/住建部供热中心主任綦升辉,CHIC常务副主任李长征、秘书长周春、执行秘书长盖笑婷等热情接待,CHIC会员单位招银金融租赁公司供热团队总监罗彬铭及招行呼市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贾澜波等人一同交流。

1.png 

各方围绕内蒙古出版集团管辖的近万个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清洁供暖项目的技术路线、产品选择、商业模式、运营管理、合作对象及融资方式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初步形成了切合内蒙古出版集团实际情况的清洁供暖综合解决方案。

2.png 

曾涵书记介绍,内蒙古出版集团以传承发展民族文化为己任,完成了自治区党委、政府下达的各项出版任务,为民族文化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目前,集团进一步深化改革,坚持一业为主,多元发展路径,秉承社会效益优先的理念,针对内蒙古自治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供暖改善项目,寻求符合内蒙古自治区实际情况的清洁供热合作模式,希望CHIC在政策层面、技术层面、产品层面、合作伙伴及商业模式上给予重点支持。

綦升辉主任对内蒙古出版社集团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供暖改善项目进行深入分析,在供热方式选择、供热设备应用以及清洁能源运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方案及实施建议。

罗彬铭总监针对内蒙古出版社集团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供暖改善项目特点,在融资方案及商业模式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最后,针对内蒙古出版社集团提出的清洁供暖项目需求,周春秘书长表示,CHIC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平台作用,在技术支持、产品整合、融资服务、品牌宣传等方面为内蒙古出版社集团提供全方位支持服务,助力内蒙古出版社集团在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清洁供暖项目上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行业新典型。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