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欧科节能公司董事长王传爱一行到访CHIC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4-24 | 来源:CHIC | 阅读:568

2019年4月18日上午,临沂市欧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爱、总经理庞宇到访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与CHIC秘书长周春就中国清洁供热行业现状、锅炉及供热技术应用、双方合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王传爱董事长介绍,公司自2016年成立年来,始终秉承“用欧盟标准做锅炉”的产品理念,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不断为用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公司的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产品采用全预混燃烧、自适应变频输出负荷、全新冷凝三大核心技术,具有环保、节能、轻便、安全、智能的突出优势。他表示,希望通过行业协会的大平台,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助力清洁供热和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

周春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及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针对王传爱董事长提出的发展诉求,周春表示,CHIC将充分发挥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的行业平台作用,调动各方资源,在技术推广、品牌宣传、市场拓展、投融资等方面为临沂欧科节能提供全方位的支撑服务,助力欧科节能做大做强。

临沂市欧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商贸物流之都、中国首个水生态文明城市山东省临沂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冷凝锅炉的产品研发、生产组装、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生产企业,并提供合同能源管理和BOT供热服务。公司技术产品的应用场景持续拓展,已陆续为国家电网、衡水中央储备粮库、印象城国际、银座购物广场、兰陵县北城医院等项目提供服务。

目前公司已拥有10余项国家专利、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等。公司拥有一支从事节能环保锅炉行业十余年的专业高效技术团队,与欧洲高新科技公司、临沂科学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能为客户提供各种工况要求的锅炉选型和节能运行方案。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