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莅临CHIC指导工作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5-14 | 来源:CHIC | 阅读:776

2019年5月14日,国务院参事、国家应对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任、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刘燕华莅临CHIC秘书处指导工作,CHIC主任周宏春、常务副主任李长征、秘书长周春等人热情接待,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燕华部长.jpg

周宏春主任代表秘书处向刘燕华部长汇报了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发展,CHIC 2019年工作进展以及首届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峰会筹备等情况。

刘燕华部长对CHIC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要发挥好行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政府助手、企业帮手、行业推手的职能作用,为政府、企业及行业做好服务,通过搭建各类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他希望CHIC筹备好首届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峰会,并预祝产业峰会胜利召开。

周宏春主任表示,CHIC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平台作用,为政府、行业及企业做好服务,为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健康持续的发展做出贡献。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