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众能源在汉诺威发布新产品: AI能源管理系统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5-21 | 来源:CHIC | 阅读:614

北京合创三众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16日,并于2012年11月在新三板挂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以利用热泵技术,开发创新应用地热地温能的新能源节能环保型企业。公司以地源热泵系统、冰蓄冷系统、冷梁系统、太阳能热水、云平台远程监控系统等作为切入点,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经济、环保、可靠、宜居的新能源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市场主要围绕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东北等省市,建设项目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全国建筑业首批绿色施工示范工程”、“2012年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2015年度首都蓝天行动科技示范工程”等众多奖项。三众能源一直倡导把自然带回家的宗旨,致力于打造零净能、零排放的绿色高科技建筑,将“低碳、宜居、共享”的企业理念传遍神州大地。

三众能源总结多年项目实施与运营经验,自主研发了互联网+能源管控平台,以及适用于建筑能源的AI能源控制器搭载自主研发AI人工智能能源管理芯片,为多种能源和各类建筑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AI能源运行服务。提高能源(电能、冷能、热能、燃气、蓄能、水等)使用效率20%-30%以上。该技术已挣脱传统能源、电力领域束缚,朝着跨界、跨领域的方向发展延伸,提供机器控制、工业计算、输入/输出(I/O)和联网设备、项目集成服务、硬件软件解决方案等,提供全流程服务,用于满足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

 三众能源在汉诺威展会上推出自主研发新产品:

AI能源管理系统 

AI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展览会。已经成为探讨工业4.0、能源集成、协作机器人、智能服务、轻量构造技术等全球性热点问题的平台。展会每年吸引大约22万观众,一同探究工业发展的未来之路。有三分之二的参展商会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发布新品。

image.png

三众能源携自主研发的产品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召开新品发布会,受到各界人士的肯定和赞誉。

AI能源管理系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产品特点 

01 在不改变系统构造的情况下,根据需求实现智能控制。

02 是基于云平台基础上的互联网+空调节能技术;是集空调自控软件、节能设计、节能运行、云计算技术于一体的综合节能技术产品。

03 改变传统的软件编程因技术人员水平的高低引起的可变性。

04 兼容性强,整合各类能源主机通讯数据。

产品优势

image.png

AI能源管控系统相较于传统节能改造方式,优势显而易见。

专利及荣誉

三众能源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多项中国、美国、欧盟、印度等国内外专利保护。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应用

全面的人工智能能源管理服务

定制化人工智能能源管理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