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主任周宏春应邀出席第十二届热电行业发展论坛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7-20 | 来源:CHIC | 阅读:672

2019年7月18日,由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联盟主办的第十二届热电行业发展论坛在保定隆重举行,CHIC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巡视员周宏春研究员应邀出席。

周宏春主任发表了题为《热电联产与城镇清洁供热》的主旨演讲。第一,新时代的中国面临国际环境的不确定性和内部转型升级的双重压力,深刻剖析了我国今后可能面临的陷阱。第二,清洁供热是党中央执政为民的体现,热电联产是实现城镇清洁供热的重要抓手。第三,要形成清洁供热发展长效机制,贯彻到清洁供热全过程,把民心民生工程建成总书记放心、地方政府省心、企业热心、居民舒心的公共工程。

在谈到清洁供热的社会治理时,周主任重点介绍了由CHIC组织编写的《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发展报告(2019)》。该报告对产业政策、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相关技术、企业最佳实践及融资模式等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分析,是有关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发展的首部权威性报告。


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行业及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做好清洁供热行业政策宣贯工作,积极引导市场合理有序竞争,为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