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清洁供热交流座谈会(山西)圆满召开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12-23 | 来源:CHIC | 阅读:671

2019年12月18日,由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主办的清洁供热交流座谈会(山西)在山西太原召开。CHIC常务副主任李长征、秘书长周春共同主持会议,山西省节能投资、山西省节能服务产业协会、润民环保集团、中石化新星双良地热能、太原市热力集团、太原利富瑞生物质科技、山西国科节能、北京华源泰盟等清洁供热相关组织及企业的领导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围绕当前清洁供热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取得的经验及发展建议进行讨论和交流,各企业结合各自的主营业务和项目实践发表看法、提出建议,并就当前清洁供热产业发展过程中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与协会和其他企业做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在交流中剖析问题成因、找出解决办法、建立合作关系。

2.jpg

CHIC走到地方,与清洁供热企业亲密接触,深入了解清洁供热企业发展及清洁供热产业实际推进情况,这不仅是企业反馈信息的一个渠道,也是CHIC为国家出台政策提供决策参考的有效手段。坚持为政府、行业及企业服务,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和行业的推手是CHIC一直坚持的职能和宗旨,CHIC将持续发挥构建桥梁纽带、搭建平台窗口的作用,与清洁供热企业一道,团结一致,共同面对清洁供热产业未来发展的挑战。

3.jpg

未来,CHIC将在其他地区陆续开展清洁供热交流座谈会,收集更多清洁供热企业的声音,为促进清洁供热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