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辽宁营口自贸区来CHIC交流洽谈合作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1-16 | 来源:CHIC | 阅读:798

2020年1月9日,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理委员会来CHIC进行交流洽谈。CHIC秘书长周春、培训部部长周北京热情接待。营口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春生、招商三局局长崔启隆分别介绍营口自贸区情况、阐明此行的目的,并表达了与CHIC的合作意向。

合2_副本.jpg

李春生介绍了营口自贸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作为2016年9月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的7个自由贸易试验区之一,于2017年4月10日正式挂牌。营口自贸区的成立,是中央着力打造提升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整体竞争力和对外开放水平的新引擎。营口片区拥有政策、区位、基础、要素、环境等五大优势,有重点发展的五大产业。此次拜访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目的是了解清洁供热产业当前的发展状况,并探讨自贸区与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合作的更多可能性,招引更多优秀企业,推进自贸区节能环保、清洁供热等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的共赢。

单人3_副本.jpg

单人1_副本.jpg

经过此次交流,CHIC秘书长周春认为,东北是供热大市场,在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发展清洁供热产业是一项十分有前途的事业,随着清洁供热产业在国家规划里重要程度的提升,自贸区发展与清洁供热产业发展将会相辅相成,创造更有价值的机遇。

CHIC与营口片区管理委员会达成了合作共识,在今后的时间里,双方将在宣传推广、企业推荐、自贸区规划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为自贸区发展和清洁供热产业发展而努力。‍

合照2_副本.jpg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