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全民抗疫丨关于为疫情防控提供适宜室内温度的倡议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2-02 | 来源:CHIC | 阅读:728

关于为疫情防控提供适宜室内温度的倡议

全国清洁供热企业:

众志成城抗疫情,勠力同心克时艰。在当前举国上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时期,作为中华儿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团结一心,共抗疫情,不仅要向奋战在疫情前线的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也要尽自己所能成为抗击疫情的坚强后盾。清洁供热企业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冬季清洁取暖,为社会、家庭和个人谋福利的行业一员,承担着光荣而崇高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1.jpg

为此,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倡议:清洁供热企业在做好自我防护,遵守各地相关部门有关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为一线人员,尤其是医务工作者及疑似病人的收治、隔离场所提供适宜室内温度或相关援助!

疫情无情人有情!全国清洁供热人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

2020年2月2日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