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赴盛昌绿能集团调研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4-30 | 来源:CHIC | 阅读:774

2020年4月29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主任周宏春、常务副主任李长征、秘书长周春等人赴CHIC常务委员单位—盛昌绿能集团进行调研考察。盛昌绿能集团总裁傅玉清、总裁办主任杨力、嘉诚热力总经理任上科等人热情接待。

1_副本.jpg

傅玉清总裁代表集团对CHIC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及感谢,杨力主任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典型项目及发展愿景。周宏春主任、李长征常务副主任、周春秘书长高度肯定了盛昌绿能集团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对集团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中国清洁供热产业政策、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及商业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_副本.jpg

随后,在傅玉清总裁带领下,CHIC一行参观了位于北京怀柔区的北京嘉诚热力燃气锅炉房及能源管控中心。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盛昌绿能集团核心企业北京盛昌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6年,员工超过7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盛昌绿能是一家基于产业场景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清洁供热及生物质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在北京、兰州、天水、沈阳、西宁均有热力项目运营,项目类型涉及天然气供暖、高效煤粉供热、洁净煤+生物质燃料锅炉供热等,供热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