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春风实业集团来CHIC交流洽谈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5-13 | 来源:CHIC | 阅读:727

2020年5月13日,河北春风实业集团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进行交流洽谈。春风实业集团副总裁张少宁、副总裁宋秋权、圣春散热器总工程师崔可忠代表春风集团出席交流座谈会,CHIC秘书长周春热情接待。

春风集团副总裁张少宁详细介绍了春风实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并阐明了此行的目的。春风实业集团成立于1972年,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春风集团已成为传统优势产业与战略新兴产业并存的现代化民营股份制集团,其子公司圣春公司长期致力于暖通、地暖、热泵、节能建材等经营领域,随着清洁供热产业的时兴,春风集团也将投身于清洁供热市场的开拓中去。

CHIC秘书长周春介绍了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成立的契机以及自成立以来CHIC在交流合作、政策研究、技术推广、融资服务、市场拓展等方面作出的工作,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搭建政府、行业、企业间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有效促成多项合作,引导市场有序竞争。同时,周秘书长分享了清洁供热产业现状及未来趋势,列举产业典型案例,与副总裁张少宁、副总裁宋秋权、总工程师崔可忠交流探讨公司发展机遇和发展路径。

张少宁表达了对CHIC的肯定以及合作意向,并表示,春风集团将积极参与CHIC各项会议活动,支持CHIC为推进清洁供热产业发展做出的各项工作,未来,希望与CHIC一起创造产业机遇,拓展清洁供热市场。

合照_副本.jpg

春风实业集团始建于1972年,前身是闻名全国的冀县暖气片厂。现发展成为拥有7大子公司、49家成员企业,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两大板块并存,以实体经济为主体,金融、房地产为补充的现代化民营股份制集团。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