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组团参加北方城市冬季清洁取暖技术交流峰会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10-16 | 来源:CHIC | 阅读:745

2020年10月15日,海尔中央空调和暖通空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2020年北方城市冬季清洁取暖技术交流峰会”在山西太原召开,会议主题为“倡导清洁能源 共赢绿水青山”。受主办方邀请,CHIC组织中国民建北京朝阳区环资委、联美集团、人民国肽集团、贝姆热能科技集团、纵横热力集团、中瑞天新科技、中关村租赁、中海外城市发展、小黄人工业互联等单位领导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专家就清洁供热的行业发展状况、未来趋势及不同区域的供热应用进行了交流研讨。海尔中央空调中央研究院院长朱连富分享了海尔“全变频”、“全定制”、“全智慧”的清洁能源智慧解决方案;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由世俊教授指出了城镇与农村清洁供热现状与问题,城市清洁供热当前正向智能热网迈进,未来将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热网,并称区域能源系统是未来城镇能源系统发展的必然趋势;圆桌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建筑设计院、中国建筑西北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海尔中央空调中央研究院、国网山西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山西齐兴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六位专家及用户,对热泵技术在清洁取暖领域中的应用做了深度的交流分析,多位专家认为,清洁供热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政策层面的宏观设计,将具体的综合能源规划纳入落地政策十分重要。

会议最后,CHIC秘书长周春作为嘉宾代表参与“倡导清洁能源 共赢绿水青山”倡议仪式,郑重写下对推动清洁供热产业健康发展的承诺,与行业同仁携手并肩,为实现绿水青山、打赢蓝天保卫战尽一份力量。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