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邮储供热贷助力清洁供热企业发展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10-27 | 来源:CHIC | 阅读:1412

2020年10月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万寿路支行行长邱宇一行来CHIC交流洽谈,CHIC秘书长周春,投融资部副部长任丽娟热情接待。

清洁取暖工程的推进催生产业发展,近年来全国涉及清洁供热的企业、从业人员数量迅速增长,清洁供热产业正成为快速成长的新兴产业和国民经济的组成部分,同时,清洁供热相关项目的融资需求也强力释放。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创设投融资部,针对清洁供热/制冷/综合能源等业务,提供投融资顾问服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万寿路支行行长在了解CHIC服务情况后,对CHIC作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认为清洁供热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帮助清洁供热企业解决融资问题需要各方努力。行长邱宇表示,邮储支行响应国家因地制宜探索创新清洁取暖投融资模式的号召,也推出了邮储银行供热、燃气贷产品,助力清洁供热企业发展。CHIC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万寿路支行在融资服务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CHIC将推荐符合条件的清洁供热企业与邮储支行达成合作,引入低成本资金,为清洁供热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供热贷是邮储银行向符合条件的供热企业发放的,以供热企业对热用户的供热收益权质押为主要担保方式的人民币担保贷款。面向行业内的清洁供热企业,符合实际控制人从事供热行业3年及以上、近两年内无环保违法记录等条件的均可提交贷款申请。利率方面,将根据业务情况,以LPR为基准进行浮动。

邮储供热贷资金充足、不需等贷,单笔最高三千万,不收任何附加费,贷款流程优化,审批放款效率高。

中国邮政储蓄可追溯至1919 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19 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 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拥有近4 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 亿户,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