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目标高大上,行动接地气,引领清洁供热产业发展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8-08-24 | 来源:CHIC | 阅读:633


——CHIC第一届常委会在京成立 

2018年8月23日,全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lean Heating Industry Committee, 简称CHIC)一届一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住建部节能与科技司原巡视员武涌,CHIC 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巡视员周宏春,住建部供热计量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节能技术研究院院长綦升辉及中关村租赁、九源天能、北燃能源、永恒能源、金房暖通等CHIC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CHIC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宏春当选为CHIC主任。

1.jpg

CHIC第一届常务委员会成员

主任:

周宏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原副巡视员(副司长)

常务副主任:

李长征 山东省节能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副主任:

周春、王佳、李华林、石恒臣

秘书长:周春(兼)

副秘书长:刘云飞、李轶楠、张学

捕获.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CHIC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协同促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关键行动。CHIC将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北方地区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的初心,牢记“治理大气雾霾”的使命,发挥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的本位优势,宣贯清洁供热产业政策,引导市场有序合理竞争,促进清洁供热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周宏春.jpg

周宏春主任

总理雾霾治理专项15人顾问组成员,中国循环经济50人之一,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曾就职于国家科委社会发展科技司、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等政府部门。长期从事清洁供热、资源环境、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政策研究,主持或参与国家级课题及项目10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出版著作10余部,先后获得中国发展研究奖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北京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个奖项,是国内著名的能源专家和学者。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