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2021-05

    内蒙古鑫泓庆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鑫泓庆清洁采暖技术,将“方形蜂窝生物质复合燃料”与“横向燃烧环保炉具”进行结合,打造具有经济性、适用性与可持续性的农村居民采暖新方式。

  • 27

    2021-05

    龙基绿能(北京盛昌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龙基绿能(北京盛昌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新能源科技、清洁能源应用的绿色能源企业,从事清洁供热项目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节能技术、管理服务等相关业务。公司连续十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

  • 27

    2021-05

    北京中新智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新智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新智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物联网领域产品研发与系统实施,公司团队由国内知名院校硕士、博士、专家教授组成,利用先进的IT与控制技术,改变传统园区/小镇/城市粗放的能源管理模式、实现多种能源的计量

  • 27

    2021-05

    北京承硕启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承硕启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承德热力与硕人时代共同组建,公司充分发挥承德热力集团丰富的供热运营管理经验和硕人时代雄厚的软硬件研发实力,以共同开发的“启智”智慧供热管理平台为依托,通过“产品+服务”的合作模式,积极承担为行业服务、为企业赋能

  • 27

    2021-05

    华为云简介

    华为云是华为的云服务品牌,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赋能应用、使能数据、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

  • 27

    2021-05

    北京华盈顺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华盈顺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华盈顺承重组了原华盈天润公司优质管理项目及资源,通过组织更新使公司迈向了科学管理的新发展阶段。华盈顺承致力于打造供暖事业与民生福祉工程进一步融合的创新模式,将逐步发展成为让万千家庭屋暖心更暖的第

  • 25

    2021-05

    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简介

    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营业务:活性炭、生物质气化发电、气化供暖、生物质炭基肥、生物质气化发电设备的研究与制造。

  • 24

    2021-05

    利星行能源(昆山)有限公司简介

    利星行能源是利星行机械集团于2017年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利星行能源依托全球领先的燃气发电设备、光伏材料,通过专业的技术平台,提供燃气、光伏等清洁能源的销售、建造、管理以及投资等业务。致力于提供综合、高效、专业的新能源、清洁能源及分布式能源为

  • 23

    2021-05

    润民环保集团简介

    润民环保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环保与节能项目的投资、咨询、环评、设计、EPC总包、设备生产、专业施工及托管运营服务以及清洁能源研发、生产、制造、应用为主的一站式综合节能环保服务商。

  • 22

    2021-05

    誠道阀门有限公司简介

    誠道阀门有限公司1979年7月1日成立于韩国。作为执行器与蝶阀制造商,不仅占有韩国大部分市场份额,并且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誠道阀门在产品制造,技术革新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断提高研发能力;目前公司已取得ISO9001、ISO140

  • 22

    2021-05

    潍坊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潍坊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隶属于潍坊市国资委和寒亭区财政局,励志于发展天然气、热力、电力、分布式能源、水务及污水处理、智能制造和大数据、5G、智慧城市七大业务板块。以“立足潍坊、辐射山东、面向全国,打造国内综合智慧能源服务

  • 22

    2021-05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简介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沪市A股票:603366),公司依托多能源耦合智能控制技术,集成应用多种清洁能源技术与产品,制定技术和施工标准,为客户提供包括采暖、制冷、热水等在内的一系列生产、销售、咨询、设计、安装及运维服务。

  • 21

    2021-05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 21

    2021-05

    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蒂吉博纳)成立于2003年9月,蒂吉博纳公司是国际上数控燃烧技术的创始者,专业从事高智能数控燃烧机的研发及制造。

  • 21

    2021-05

    北京信标认证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信标认证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工商局正式注册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正式批准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批准时间为2018年12月27日,机构批准号:CNCA-R-2018-475。是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员单位。批准服务认证的领

  • 20

    2021-05

    山东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是专业从事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 20

    2021-05

    江苏启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创立于2011年的启能新能源,致力于提供更智慧、更低碳、更清洁、更便捷的能源解决方案。

  • 18

    2021-05

    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坚持“科学至上”发展理念,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

  • 14

    2021-05

    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源泰盟)是由烟台冰轮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节能环保领域的设备制造商与技术服务商,始终专注于工业余热利用以及城市集中供热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个性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全面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基于吸收式换

  • 13

    2021-05

    福建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清洁热能整装系服务运营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亿港币,目前公司下设10余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00余人。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